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和老媽歎早餐

多得matters上的朋友給我集思廣益, 昨晚上了youtube看一些有關耳右復位的治療,我睡覺前做了兩次,今天早上做了兩次.現在好多了

既然好多了,就當然又要作死啦, 早上先陪我媽到樓下itamama吃早餐,晚一點要去AEON逛一下super market, 看看有沒有特價零食.嘿嘿. 復活節嘛, 錢包復活了, 所以又可以浪囉.

話說太座最近太忙了, 公司還沒請到人,所以我中午應該會來個特襲反擊一下,太座你準備接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