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準備工夫要做足

今天要打疫苗囉, 我是一個有計劃的人,所以今天特別早起

等會下午要打疫苗了,不知是不是有點緊張, 今早6點便醒來了, 緊張歸緊張, 早餐還是要吃的. 總不可能空腹打針吧. 吃完個豐富早餐, 再休息一下,調節心情, 等會打針就不用怕了.

如果我打針會有副作用,我估一定是嗜睡 (疫苗: 這個鍋我不背, 你有那天不嗜睡) 所以趁出發前先冒個泡, 免得打完針睡到像頭豬似的.

預告一下,打完針我約了朋友去吃好的日料, 大家敬請期待晚上的美食文. 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