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決定打疫苗

打疫苗一事...經過幾天掙扎後,終於有決定了 !!!

日前說過, 政府開放了給30歲以上群組預約打疫苗, 短時間內多個接種中心的名額爆滿, 我第一時間也預約了, 經過這幾天的觀察,我決定了明天如期去打針. 這幾天雖有零星的不良反應報告, 都是一些,頭暈,手麻痺等常見症狀. 比較嚴重的個案是打完針後有個31歲的失去了知覺, 不過他是他另一隻疫苗,所以問題不是好大.


熬過了一個sleepy早上, 終於到吃午飯, 今天不用自閉吃就帶我經理去那家日本小店吃吧,吃完回公司看到電郵又一肚火, 明明是廠遲了出貨,本來大條道理罵他們, 但我家死老頭把方案改完又改, 現在反過來被人說我們方案還未定好. 你說氣不氣人?

大好週五就不說工作的事那麼掃興了, 等今晚下班,吃完飯好好休息,然後明天去打針. god bless 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