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美食三連發

最近都只是在文章發一餐, 這可不符合美食王的寶座, 所以今天....

感覺最近沒來我的美食連發了, 作為matters美食王 (自封美食王), 每次發帖只發一餐, 感覺格局不夠大, 所以今天來個三連發,不然對不住這稱號.

昨天下班沒出去吃, 來了個久違的住家飯, 有我媽拿手的炒菜心, 我超愛的雞翅還有邪惡的漢堡排, 這個晚餐算稱得上邪惡爆燈, 既然是極級邪惡, 相對就是極級好吃.吃完之後撐到不行, 好像吃完不到1小時跑去睡覺了.


今天早上起來,仍然感覺非常, 所以早餐略為吃輕盈一點, 只是來了份三文治就好. 可是作為一個吃貨, 怎可能滿足於區區一份三文治, 到11點左右我已餓到不成, 一直在等, 經理最近不能出去吃, doctor order,嘿嘿. 所以我又可以亂來囉.


既然時間充足,又是自己一個, 當然去一下我的斧吧餐廳.老規矩,來個超大塊的雞排,配美味可口的薯蓉,加上他們的 mushroom 汁,又是一個天作之合. 吃飽飽, 回來寫篇文, 還有10分鐘, 小睡一下, 大家晚上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