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老闆爽翻天

昨晚其實心情已不大好,到晚上手機一直響響響,響到心也煩,一看原來是公司的郵件,呵呵.老頭就爽了,一堆訂單來了,他爽翻天, 我就忙的要死.

今天心情比昨天好了一點,但多少依然有點不是味兒, 所以今天很早便起床,務求早一點出門,免得又有衝突. Cafe Idea 這家店真的不是開玩笑, 他們正常是8點開店,今天我7:50到了.問外的鐵粉已在排隊等他們開店進去吃早餐.佩服他們那麼利害,能吸到那麼多鐵粉.

大家重點不用放在兩個美女上, 重點是未開店已有幾個人在外邊等

吃完早餐回去打單囉, 今天應該會好忙, 估計今天是用工作瘋狂麻醉自己的一天.說實在,真的不喜歡這樣, 但疫情下有家歸不得,有些事不到你不面對.

這疫情最大殺傷力不是病面本身或封城帶來的經濟衝擊,而是你要長時間困在同一個地方,跟身邊的人有衝突,這才是致命的. 疫情在拖下去, 真的有可能沒中招已經會抑鬱死,但願自己有命看到通關那一天.祝我好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