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在Matters突破250篇文, 超越10萬5千字

(编辑过)

今天真的好開心, 除了早上跟@雲遜83 出來吃早餐聚舊之外, 他還專程寫文艾特了我, 然後快到下午時, 我又見我家小肥肥 @蓝雨 不約而同地也在文章艾特了我. 好像他們在幫我免費宣傳似的. 真的又開心又難為情啦 (其實內心奸笑中)

不經已,累計寫了105208字了

看到小肥肥的文章,發現她在馬特市已經寫了超過100篇文,在此要恭喜一下她,也很欣賞她的堅持, 因為我印象中她上學仍是好忙的,但她仍能抽時間經常上來 Matters發帖, 實在非常難得, 也印證了我們Matters這個大家庭的吸引力, 因為溫暖, 所有人也熱情, 即使很忙很累, 也要上來發下帖,跟朋友聊聊天 (當然要拍一下支持大家)

與其說我支持大家, 我想再一次感謝大家對我的厚愛, 更要多謝 @Datters 給我的鼓勵. Datters 之前搞了個 馬特市愛情物語-在馬特市遇到愛 的征文活動, 其實當時我只是看到標題去湊熱鬧,參加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原來有獎勵的.

直至日前看到Datters 昨天更新文章後,我才發現我的文章最後入圍了~~~~而且拍手數還是第二呢, 看到這數字真的開心到飛起, 這篇文是我玩Matters以來得到拍手量最高的一篇文章,是最高啊,沒有之一,看到這個數字,真的對我的信心增加了不少 (其實以爺爺的名氣, 他的拍手數可以輕鬆KO我, 不過征文活動前後遇著聖誕和春節, 估計他在休息才沒有在三甲而已.

今天早上收到Datters 給我那篇作品的獎勵, 再一次感謝他以行動支持我. 啊對了, 相信近日大家對Matters的注意力都放了在圍爐這個新功能上. 這裡我先火討論圍爐, 我只想跟大家匯報一下, 我已把文章的部份收益進一步代理給見證人了.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維持likecoin chain 生態的重要, 所以我會不厭其煩, 隔一陣就來呼籲一下大家,除了寫文,拍拍賺幣, 最好也定時檢視一下各見證人的like幣權重比例,不要鬆懈.

100篇文和10萬字成就已解鎖,下個目標應該是500篇文和20萬字, 還有拍拍數過500吧, 我會繼續努力的, 希望大家繼續指教.祝大家有個愉快週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