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雲遜83 給我的難題

大家午安, 相信大家都知道, 今天早上我跟我朋友 @雲遜83 出來見面了, 沒錯, 我們今早去了 "世界知名食府進餐, 擁有超個80年悠久歷史的跨國連鎖店---------麥當勞~" 見面.其實本來就打算教他一下like coin啊, 區塊鏈這些東西.

但我到步之後,發現他實在太有效率了, 其實我只是晚他5分鐘到, 他居然已寫好文發上來了.讀了他的文之後,發現他給了我一個難題 - 替今天這個早餐寫食評....=.=

平時我吃好吃的東西,寫食評真的不難, 今天這個確實有點難度...但我不會因為怕困難而退縮的.

雲遜要求不要出鏡,經他同意下,我把他打馬賽克了

雖然我們只是去麥當奴, 但大家可別小看我們旺角這家店, 這家店可謂是坐擁旺角區最旺的核心地段,女人街的旁邊, 在這裡,你能感受到跟其他店不同的氣氛,這家店是在地庫的,但沒有因此影響到人流,基本上每天的是人來人往,要找個位置也要等一段時間,非常熱鬧.

到底要怎樣把一個麥當奴早餐, 寫出感覺高大上的食評好呢?

不過人多不代表會坐得不舒服, 即使每天熙來往攘,人流不絕,你仍能在熱鬧中感受到一絲安寧,因為在地庫的關係, 在這裡吃早餐, 彷彿有種在鬧市中尋覓一個世外桃園,給你放鬆身心的機會.

他們的食物雖然跟其他分店的一樣, 但吃飯的環境及格局往往會給你不同的感覺. 在如此安逸的環境,放鬆的心情下, 每一口炸薯餅,顯得格外香脆, 一杯普通的咖啡,在這裡也傳來格外的飄香.

在這餐廳眾生相中, 可以看見, 這裡的人雖各不相識, 聊天的聊天, 看報紙的看報紙, 玩手機的玩手機, 但郤沒有像酒樓飲茶那種嘈吵的環境, 在這裡, 真正感受到甚麼叫做和而不同.

今天跟雲遜見面時間不長,大概一小時左右,教會了他一些關於區塊鏈的基本概念和交易所的實際操作.在此我正式歡迎雲遜加入區塊鏈和幣圈這個動人心弦的世界.希望他玩得開心,賺得過癮.一起拍出個未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