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老婆你公司招人不?

咳咳, 是這樣的, 今天我由早上到現在一直在弄文書, 忙到要死. 眼見老婆下午沒給我發信息以為她在忙啦. 剛好入完兩張單休息一下的時候給她發個信息. 她二話不說就來這兩張圖....


我去, 黃總啊黃總, 到底你是有多自由, 這個時間可以跑了出去high tea? 你覺不覺得自己有點過份呢? 其他人都在努力工作, 而你, 居然偷偷出來吃好吃的. 你這樣對得起你的團隊嗎? 你看看你老公我, 你好意思嗎? 會不會有一點內疚呢?

對於你這種工作態度,我只想說一句, 你公司招不招人? 招的話我來做好了.等我也可以隨時隨地出去吃下午茶,這樣的生活挺好的.請問我甚麼時候可以來面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