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失眠夜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週末的時間過的特別快,我研究了好久,終於發現原因了,因為...週末沒有白天, 我們起來時都中午或者快晚上了,所以覺得時間過得超快, 哈哈哈.

昨天發完帖,睡完回籠覺起來都5點了, 午飯都沒吃, 所以你說, 是不是週末沒有白天呢. 可能昨天睡太多,到晚上要再睡的時候沒睡好,本來快要睡著了, 但他媽的微信好像失靈了, 在10點多的時候老婆給我打視像那陣子手機沒響,奶奶的他居然在1點多的時候補回視像通知,一直在響, 見鬼了.

今天到6點的時候才勉強有睡意,然後到8點又醒了,沒睡好的時候特別容易肚餓,所以今天好早又下樓去買了早餐. 今天去了Itamama買外賣,真不懂他們搞甚麼,人家在疫情下外賣都有折扣,他們不但沒打折,外賣還要加1元,我也是醉了. 不過他們的外賣包裝的確挺精緻,食物也很好吃,看在這個份上,就原諒他們收我每份外賣一元的餐盒費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