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Happy Meal

都說了今天是Happy Friday, 即使今天lunch hour被拿來zoom meeting, 也無阻我要吃好吃的決心. 大不了就晚一點回公司, 本來每天有一小時午休是我應有的權利, 我也吃得心安理得.

今天的set lunch 可利害了, 頭盤有阿根廷大蝦拼三文魚沙拉. 主菜是香煎比目魚拼帶子薯蓉, 平常不怎吃魚的我, 完全不抗拒眼前這塊聞起來超香的魚扒. 老闆在魚上加了香草牛油, 吃起來倍感香口. 因為是用慢火煎, 所以完全沒有煎焦的情況出現. 帶子的話也不錯,就嫌有點細粒.

吃完主菜到甜品囉, 嗯…邪惡的朱古力brownie 蛋糕, 幸好在三月份才遇到你, 要是還在二月的話我還真不敢吃下肚. 吃完飯, 回去扮工. 大家 Have a nice week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