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未friday, 先happy

TGIF, 無驚無險, 又到星期五, 上完今天班又可以happy Friday, 今晚一於去大吃特吃慶祝一下這個神聖的週五.其實我昨晚又偷步慶祝了,昨天都說了,未上班已經收到新訂單, 這樣便塞住我家老頭的嘴,本來昨天有些麻煩事, 正因為有新單這個擋箭牌在手,所以不但沒被罵, 還能在會上裝裝逼,說兩句便叫其他人落實那張遲了貨期的訂單的事便好帥地走人了.

然後我便準時下班, 自己一個人偷偷去了吉野家吃火鍋, 第四波疫情以來, 一直都好想吃火鍋, 但一直不敢, 在家搞又嫌麻煩. 現在恢復了晚市堂食, 趁餐廳沒人趕緊去享受一下我的一人火鍋囉.

當然他們的一人鍋不及傳統火鍋店有那麼大個鍋, 喜歡點甚麼就點甚麼, 在這非常時期下, 還能吃火鍋感受一下那個涮涮的儀式感就不錯了.

今天中午又要繼續無意義的視像無議,所以是時候準備一下囉, 晚點再上來跟大家玩. 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