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單來了

嘿嘿, 這個星期老闆開心了, 未上班就看到電郵, 訂單一張接一張的來, 不過他就只顧收單這一刻好爽, 沒考慮我們廠是那麼的優秀. 都還未到旺季, 去年年底下的單他們的開始脫期, 我真不能想像正式旺季到了的時候他們怎應付.

既然還未上班,就先不管那麼多, 先想一下早餐吃甚麼, 今天風有點大, 也有點毛毛雨, 本來是非常適合走路上班的. 不過之前都講過, 我的腳自從動過手術之後就時好時壞, 突然就會莫名奇妙痛起來. 今天明明甚麼都沒做, 也沒有搬重物, 膝蓋痛楚,說來就來, 難受到死. 所以今天只好坐車算了. 今年又是好幸運去到 Cafe Idea 吃早餐, 雖說過了2月底不用刻意節食減肥, 但還是別太油膩, 所以我把炒蛋換了蛋沙拉. 一樣美味, 吃完早餐就回去打單囉, 今天應該不用給老闆煩, 因為我有皇牌在手,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