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過份的老婆

早上起來吃早餐後又睡了回籠覺, 一睡就快5點, 午飯都沒吃,現在餓到不得了. 幸好我媽出完去快回來, 會幫我買外賣.

不過我見到老婆今天的晚餐我又心理不平衡了, 明知我在減肥, 雖然沒甚麼進展, 偏要在這時候去和同事吃花膠雞煲, 吃花膠雞煲就算了, 還要褖嬸雞煲,去褖嬸雞煲都算了,還要有鮑魚.你說我能不看到流口水?

看到老婆如此過份的舉動,真有衝動放棄減肥來個大反擊,吃雞烋就好好吃,有海鮮都算了,非得再要來一個甜品的啊?以後別給我知你要減肥,到時看我天天在你面前吃好吃的,可別後悔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