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我和馬特市的情緣

今天和看見 @塔拉拉 寫了一篇 來到100篇文!遇到馬特市,便愛上了 的帖,其實只是跟她亙動了一句,她換鼓勵我也來一帖. 本來我都沒留意我玩馬特市以來,到底發個多少篇文章,字數多少也從沒關心過.

不看還好,一看我自己到嚇到了, 原來由2020年10月25日,我來馬特市開始到現在,我己經發佈過215篇文章,共計92637字. 回想我在校園生活的日子,那陣字老師叫我作一篇300字的文,我寫100字不到已經不耐煩,更別說要我天天寫文章 (不盡是不是高質文學作品,反正當年的我就是沒耐性)沒想到20年後的我,居然可以持之以恆每天寫帖寫了四個月,而已字數也不少.看到這些統計數據,我實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原來我那麼高產?

可能有些朋友第一個反應會問我,要是沒的讚like幣,看你還會不會那麼熱心去寫? 的確,如果沒有like幣,我可能不會那麼落力去寫,但我仍是會天天來馬特市玩的.原因好簡單, 這裡的人好熱情.

我自問不是甚麼網絡作家,寫出來的文章也不是甚麼文學作品,只是我的daily life, 初時我以為, 大家都好忙的, 沒人會有空關心我這個路人甲每天上班遇到甚麼, 當天吃了甚麼, 等等.

但在這裡,我受到出乎意料之外的熱情款待, 大家除了很積極留言和我互動之外,更有不少朋友用like 幣打賞我, 我真的受寵若驚,當然還有十分感動.

借此想多謝一直以來,有打賞過我文章的朋友,分別有 @DrYuan。汤圆 @宣宣 @蔡艷秋 @志工爺爺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梁懿 @土城蔡依林 @itx612 @wowwow666 , 除了以上可以快速查到記錄的,當然還有默默super like過我文章的各位.

因為有你們,令我在馬特市這個社區感到溫暖,你我雖素未謀面,郤能如此熱情對我,實在非常開心.希望疫情過去,能自由出入各國之後,能逐一跟大家見面.

我以前可以玩網頁遊戲在台灣認識了不少朋友,有一家人還變成我乾爸乾媽呢, 所以在台灣的朋友,到時不要嫌我煩啊,我可能隔兩三個月便要來找你們啊.

接下來除了繼續努力寫文章,增加和各馬特市上的朋友互動外,我更加要找一些好的文章打賞一下,以行動來回饋各位對我的愛 (大家別吐,也別向我丟垃圾,好歹我也算個帥哥) 一同打造更美好的馬特市. 愛你們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