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忙了買雞胸

哎...這幾天只顧要吃清淡,幾乎早午晚餐都吃雞胸沙拉,不過我就只顧吃,忘了看庫存,搞到今天起床要吃早餐時才發現,原來昨天已買雞胸吃光了,真尷尬,那麼早超市又未開始營業,那就沒辦法囉,照舊出去吃囉,份量少一點,不要吃那麼油膩就算了...

自從決定了那個大計之後,可能有壓力,繼而為我注入了無限動力,今天早上6點多我便起床了,趕緊做一下該做的事...嘿嘿...你懂的...之後便慢慢梳洗換衣服出門上班,現在每花一分錢都要想清楚,萬事以我的大計為重.

今天的早餐除了要清淡,還要夠便宜,沒錯,就是三文治啦, 那怕吃的不過癮,那怕沒之前吃那麼多, 為了減肥和嚴控開支, 最近會忍耐一下. (今晚因為約了舊公司的老大,所以他會請吃飯便另作別論)

偷偷發完帖,又要努力工作了,感覺有好幾個月沒跟自己說要努力工作了,有目標果然就是不一樣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