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我有今日

咳咳,作為一個超級吃貨,之前我怎會想到有一天,我要控制自己不能隨意吃,一想到這兩個星期只能吃雞胸沙拉 (最多是烚蛋和生菜交替出場) 真的不敢想像我能不能堅持下去.可是我的體重己超出警界線,為了日後能繼續吃,這兩個星期也只能忍耐一下.

這份沙拉基本上就純粹是把雞肉煮熱,然後把蛋烚熟,完全沒油,也沒有加任何醬料,理論上可以減少油份吸收了吧,加上這幾天也開始運動了,要把體重減下去應該也不會太難.

今天看了一下手臂,嗯,開始有少許線條出來了,手腳易減,豬腩肉跟豬頸肉的話要再想想辦法.慢慢來吧也不能急.

吃完早餐再上磅看看,80.6KG, 比昨晚又減了一點, 看來要減肥,控制飲食還真佔了70%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