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減肥,我是認真的

說到做到, 上午說了我午餐只會去starbucks買份三文治吃, 我沒有食言, 沒有被隔壁的拉面, UCC coffee shop 誘惑到我.

去starbucks吃午餐還真的很少有

最終我堅守承諾, 午餐只去starbucks 吃三文治. 回紅磡這三年來, 還真第一次來這邊這家starbucks 吃午飯.

對上一次光顧starbucks應該是疫情爆發之前了, 還要是在深圳那邊和老婆一起去的, 沒想到原來我那麼久沒去過這裡消費.

真不知道他們甚麼時候有set lunch

不知是太久沒有來,還是疫情影響了生意, 他們現在有set lunch, 以往單點一個三文治加一杯咖啡大約要79-88元吧, 現在有套餐就便宜一點, 62元有一個包連咖啡.

當然這銀碼相對去茶餐廳吃套餐仍是貴了10多元.幸好我的減肥計劃不是長期的, 不然天天這樣吃真的好傷錢包呢.

我以為現在晚市堂食才需要使用安心出行,剛剛買午飯才發現,原來是自昨天起,但凡堂食的就要用安心出行掃碼或者登記資料.我那麼懶,才不要用手寫的, 趕緊掃一下就算了.

幸好給我找到最後一張可以坐的枱
沒人收拾,真的影響我的美食照,打你馬賽克 >.>

買完才發現原來他們大部份坐位都沒開放,我還擔心沒坐位,要改為外賣, 幸好給我找到最後一張台可以坐, 只是上一手吃完的沒人收拾罷了.影響我拍照的效果,氣死我了,一於替你打馬賽克.哼.

昨天82.4KG, 今天81.7KG, 仍需努力

下班後,回家吃烚蛋雞胸肉 (因為賣相太差沒心情拍,反正這一星期天天也會吃,明天補回吧), 順便上磅, 嗯...今天 81.7 KG, 還需要努力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