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清淡也豐盛

第二天上班了,不得了不得了,明明我在假期有做運動啊,回到公司第一天同事都異口同聲跟我說 "嗯,你又肥了" !!! 我去 !!!! 不可能的,幻覺,肯定是幻覺, 我明明整個假期沒午睡,又有做運動,怎可能又肥了, 不能接受啊, SHIT !!!!!!

好吧, 既然大家都笑我肥了, 是你們迫我的, 由今天起我便吃清淡一點,然後天天運動, 務求短期內減肥成功, 晚上我就回去上磅看看有多重, 之後每天向大家匯報減肥進度.

今天開始,會吃的清淡一點, 但不代表我就不能吃的豐富啊, 看, 今天我就吃牛角飽加碎蛋沙律了, 不油膩, 但仍不失美感,也不用餓到自己. 笑我肥了的人, 你們走著看, 看我如何打你們臉.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