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完美收爐

啦啦啦, 令人興奮的日子來了, 上完今天班就可以收爐過新年囉, 昨天起都是不停幫老頭丟掉舊文件, 預料今天會繼續, 所以都不會忙的去那裡了.

本來呢,打算問經理今天去那裡吃好的, 誰不知他約了人又不跟我說,午休時自己偷偷溜了出去,好吧,我自己吃囉,反正沒的我選,今天仍然去斧吧餐廳,為年前最後一個工作日的午餐畫上完美句號.

今天的薯蓉份量多的驚人

今天除了薯蓉份量double了, 連豬排也大塊了,可能他們這一兩天也準備收爐所以來個大贈送吧,吃完之後我撐到不行,幸好等會有些體力勞動的工作給我,不然可能要睡到下班才會醒.

不吉年的鼠年快過去了,願牛年來到的一刻,便是生活回復正常之時,此時此刻,十分想家.期待通關後團聚. Che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