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巧合?

4個男人在醫院等他們的太太生小孩:

護士出來跟第一個男士說, 恭喜你啊, 是雙胞胎.

男(1) : 咦,那麼巧合? 我在 Minnesota Twins公司上班,來了個雙胞胎

隔一會護士跟第二個男士說, 恭喜你啊, 是三胞胎.

男(2) : 咦,那麼巧合? 我在3M公司上班

再隔一會護士又來了, 恭喜你啊, 是四胞胎

男(3) : 咦,那麼巧合? 我在四季酒店上班.

這時,第4個男的瘋狂把自己的頭撞在牆上, 其餘三個男的問: 兄弟, 你咋了

男 (4) : 媽了個逼, 我在七喜公司上班啊...!!!!!

三個男士按奈不住大笑 lo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