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偶然堂食也不錯

這個週末太累了,害我都沒寫美食帖,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其實今天仍是好累的,不過我跟自己講要提起精神,偷懶可以,但不能一直偷懶.所以即便經理今天約了人,我還是自己出去吃飯了.

這幾個月其實也一直有吃Stamp Cafe, 只是沒有在餐廳堂食 (外賣才30元嘛, 所以都一直叫外賣). 今天想自己出去散散步,所以不管堂食有沒有特價,也要去坐一坐跟老闆聊一下.

到步後發現,我想多了,在門外N個人等外賣,老闆應該忙得要死,沒空跟我吹水了,果然, 今天等了超久才能上菜. 今天點了我最喜歡的香蕉汁雞排配薯條, 樓面的小哥光是入外賣都忙死了,忙照的時候我咖啡還沒上呢, 幸好今天堂食的人不多,我仍能坐下慢慢享受今天的午餐.

吃完午飯,給自己充完電,回公司繼續努力了,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