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飲早茶

你說,人是不是奇怪, 明明weekday 的時候累到不成,每天都不睡不夠, 好啦到weekend了, 以為可以睡到天荒地老,誰不知,晚上睡不著, 早上不到6點便醒了,比平常要上班還早醒.我真不知到說甚麼好了...

哎,既然醒了, 去飲早茶吧, 好像好幾個月沒去飲早茶了, 正好給我題材發個文章.





剛到店的時候見人不是很好,然後我就慢條斯理點菜, 然後過了不到10分鐘,再往外一看.草, 突然多了十幾個人在排隊, 這家店原來那麼出名的嗎? 既然是這樣, 我一於慢慢吃, 難得運氣好不用等位嘛, 不知是不是一大早的關係, 不是太肚餓...(其實是點太多點心), 吃到後半場我幾乎都是勉強把面前的美食吃下去,不想浪費

飲完早茶, 回家睡個回籠覺了,晚點再上來玩, oh yea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