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頹廢週六

呵, 週六你才來打八號風球? 昨天週五橫風橫雨你就三號風球, 今天週六, 早上沒幾陣風, 就下一丟丟雨你他媽的就八號風球? 擺明跟我們打工仔作對啦? 本來今天約了拿體檢報告, 也被你班屌毛一搞沒的拿啦?


整個白天都心情不好, 看到外邊一直下雨, 想出去拿報告又拿不行, 白天完全沒離開過家半步, 中午就焗了個6寸pizza吃,吃完就再睡覺.


一直睡到晚上6點,終於受不了一直在家不出門, 下樓去吃個麥當奴, 今次吃甚麼不是重點, 重點是可以出去一下,免得像在自我隔離一次那麼壓抑.

晚上氣溫確實有下降的趨勢, 昨天晚上我還在吹空調, 今天下完樓吃飯覺得有點冷, 回家馬上關掉了空調啦, 看來秋天要來了吧? 也好, 不用那麼悶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