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隔離Day 2 之酒店早餐

昨天上房間前、工作人員千叮萬囑要加入2個微信群、一個是醫療群、一個是日常隔離群!

本來都不知有甚麼用、但好快便知了、原來他媽的好有用、除了找前台要日用品外、酒店每天三餐都是在群組發餐牌、要吃就下單、在群發紅包

昨天burger king 那2人餐原來是辣的、吃完又拉肚子、所以晚上提前預訂今天的早餐、清淡一點...

他們安排8點統一派送、大約8:25便派到我的樓層了



吃慣油膩的我突然吃這些實在不慣、不過人的適應力好強的、相信明天、後天我便習慣了嘿嘿!

午飯沒點酒店的、還沒想好吃甚麼、想好就點、想不到就乾脆不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