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還真 Blue Tuesday

可能昨天我太得瑟了, 出了篇抗擊Blue Monday 有法, 今天馬上被打臉. 事緣是今天午休去吃飯時, 本來想去那家有戰斧牛排的餐廳吃飯的, 但十分無奈, 那家餐廳長期爆滿, 等了一陣子沒位, 只好退而求其次去另一家意大利餐廳看看. 去到小店,失望到極,又是坐滿了.

那只好再去那家主打home made 西餐的小cafe看看啦...誰不知...疫情下...他倒了...我今天居然沒的好吃...你說,昨為一個吃貨的我能不Blue嗎?

看到餐牌已經想哭
上菜後更想哭

但已經在這邊花了10多分鐘了, 不夠時間去另一邊找吃的, 所以今天只好隨便找家茶餐廳吃一下填肚算了...看到今天的伙食...跟我平常的伙食...還真好大對比呢...那杯所謂台式胚芽奶茶...苦到不行...而那個白汁雞皇意粉...啊...我覺得我媽媽做的比這裡好吃一百倍囉.

我已盡力催眠自己,還不是太難吃
但連飲料都幾乎令我哭出來...實在不能騙自己啊 !!!!

但是,逼還是要裝的,雖然這餐午飯差點把我吃哭了,但拍照還是要下點功夫來安慰一下自己,嗯...今天這餐其實也挺好吃....才怪!!!!!!

PS: 昨天跟@志工爺爺 開玩笑說,今天會來個Blue Tuesday的帖,沒想到還真兌現承諾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