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還是住家菜好吃

過去的7天,基本上一天三餐都是在外邊吃, 要麼自己去買外賣, 要麼就和我媽出去吃. 至昨晚我媽總算有時間做飯給我吃了.


吃來吃去, 還是覺得在家吃是最舒服的, 樸實的餸菜, 健康的食油, 完美的調味, 這些都是在外邊吃不到的. 那怕外觀看起來不及外邊的, 但吃起來的滿足感, 非街外餐廳可以比的.


所以嘛, 今天在外邊吃午飯, 覺得點甚麼都是好一般, 除了賣相一般, 味道更是一般般. 所以自己只吃了一半米飯就停手了. 有時吃飯嘛, 除了要滿足肚子這生理需要, 也要滿足一下心靈的需要,才算的上是完美.

啊, 聽說我媽今天還是有空做飯的, 有點期待今晚的晚餐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