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週末一個人享受早餐

今天中午約了姐夫去打泰拳、難得大小寶早上不用出門上興趣班、所以我決定早一點出門去找她們玩!

出門前當然是先吃個早餐、今天自己一個優優閒閒地在餐廳吃也不錯!

看了下餐牌、有點選擇困難症、最終嘛、點了份雞排餐配香腸煎蛋。

由於時間尚早、不用趕、我就邊等早餐邊滑手機、還有在群聊找人吹水、這種生活確實不錯!

早餐來了、就抱著感恩的心享受每一口美食、你還別說、他們的蒜茸包真的超讚、咸咸的但越吃越開胃呢!

反而主角雞排就變得有點失色!要不是有大量蒜茸醬搭救、我可能沒法把整份雞排吃完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