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跟朋友吃日式燒肉

今天特忙,我都不知忙啥,但約了朋友就不能放鴿子嘛,所以總要抽時間出來跟朋友吃飯的!

對方也是對吃有一定要求,正所謂以吃會友就是爽,今天去了試新東西,我都好久沒吃日式烤肉了,剛好朋友介紹這家店,正好解我對日式烤肉的單思之苦!

吃飯時見到不少日本人也來光顧,看來這家店還是有點人氣的啊,我點了特上牛肋肉,這店的東西確是好吃,只是嫌他份量不夠!

今天跟朋友暢談甚歡,本來是AA制買單的,但我身上只有500元,他沒零錢找,便請我吃了哈哈,今天真的感謝他請我吃了這麼好吃的一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