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說好一起到白頭, 你郤偷偷焗了油?

一大早,看到老婆昨晚的朋友圈,火冒三仗了 !!!!

星期一又來了, 今天無暇blue monday或sleepy monday, 因為我看到老婆昨晚的晚餐,實在令我火大, 說好了的等我回去才一起吃好的呢? 腫麼你未等我肥來, 自己又偷偷和同事吃好料. 吃好料也算了, 還出朋友圈? 出朋友圈也算了, 還那麼多圖, 那麼多圖我也忍了, 你TMD還劇透接下來有啫啫雞?我已一忍再忍了, 但再看看你朋友圈的內文, 實在不能容忍

"碳水炸弹怎么会让人这么快乐!

听说最近又出了啫啫煲系列…

改天要再去啦"

大家又來評下理, 都饞我饞到上天了, 最後還要來一句,改天要再去, 你說是不是太過份了. 我不報復一下,實在下不了這口氣. 你當我這美食王蓋的嗎? (雖然你是美食王夫人) 這幾天不去吃超好料反擊, 我還能對得住我美食王的稱號? 哼, 夫人你走著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