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試新餐廳

雖然馬特市的朋友覺得我老是吃很好, 但來來去去那幾家我也怕大家看膩,今天給我又找到一家我沒去過的餐廳囉

今早一口氣乾了那杯冰咖啡果然利害,還真的夠我熬到午休都不犯睏.午飯吃自己,於是又四出找找有沒有平常因為沒坐位而沒試過的餐廳.

倉天不負吃貨肥仔, 今天果然碰上另一家我想去試吃,但一直沒坐位的餐廳了. 一個人吃飯找坐位就是方便 !!

先看看餐牌, 哇塞, A餐很美味,B餐挺吸引,C餐高大上, D餐爽歪歪, E餐芝士我最愛, F餐配搭多花多眼亂, G餐 All Day Breakfast一看就想要. H餐最適合我這牛魔王. (太座總結: 你這死肥豬全部想要就是了, 吃吃吃不帶老娘? 撐死你這兔崽子)

突然太座聲音在腦海出現, 我馬上打消全部都要的念頭, 乖乖的選了個A餐試下, 因為我見到可以配焗薯啊 !!! 想想都香, 有這個配搭的話, 一定優先試A餐.

由於要原隻馬鈴薯來焗,所以制作需時, 等了約20分鐘, 我美味的A牌來了, wow, 他們的雞排上塗滿了蜜糖, 那雞皮炸超香脆,配上蜜糖, 誰能抗拒, 所以我以9秒9的速度先清掉那雞皮,不然涼了沒那麼好吃.

吃完雞皮,輪到吞拿魚沙拉焗薯了, 焗完的馬鈴薯也是香脆可口, 當然沒那雞皮那麼juicy, 但吸引力不比它差.

另外那杯…好像醬汁的東東…原來是餐湯…你們的餐湯為甚麼要用那麼小的杯來裝呢? 搞到我以為是伴雞排的. 幸好我老花眼不是太嚴重, 不然我還真的醬汁來撈就樣衰衰.

吃完飯, 回去準備明天跟客人視像吵架會議的東西, 明天應該又是加班的一天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