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解放倒數24小時

還有24小時、就完成漫長的隔離之旅、早前問了酒店、他們說是按我進入海關起計算14天、所以理論上我不用等到下午3點才解放!

但實際上還要等酒店電話安排、因為怕我自己下樓時會撞著有人入住、怕交叉感染說、不管了、可以11點走就11點走、不行的話也應該是多等1-2小時!14天我都熬過去了、也不急於1/2小時了!

本來今天打算跳過早餐、但睡到8點多就醒了睡不著、等到快10點時餓到不行、但酒店早餐時段已過、只好上網點外賣囉

哎...這個、為甚麼有面包沒果醬呢...好乾啊、乾啃面包真的不是很好吃、而且炒蛋也炒到好老、又是乾到不行...算了、反正吃完今明2天外賣早餐之後、我就可以和太座下樓慢慢享受早餐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