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親子週六

早上陪我媽吃完早餐就去打疫苗,數下手指香港開打疫苗已有半年時間,到目前為止接種率也就只有60%多一些, 看來要做到7成人口接種還有一段路要走, 無他, 始終好多人擔心疫苗的副作用,還有就是一些人專和政府唱反調,你越叫人打,他越不打.所以在60%人口接種過之後,現在疫苗接種中心已沒有那種人山人海的現象了.





陪媽打完針後,便和她去飲茶, 嗯, 平常的我是不喜歡飲茶的, 是經過今次回深圳陪老婆之後,給她勸了我要多遷就媽媽, 那我就聽我老婆的話囉,飲完茶到家之後便午睡了一下, 感覺我好久沒在週末午睡囉, 今次這一覺好爽.




睡醒後都到晚飯時間, 那就下樓買外賣, 今晚的晚餐仍然是用政府的消費券,我說,如果每個月都有2000元消費券的話就爽囉. 媽媽今晚仍然是吃素, 我便來個金菇肥牛煲. 下完單後才發現他們的菠蘿包好吸引,下次一定要試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