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見好就收 + 來自太座的勇力反抗

早上的早餐已給老婆2連殺,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來個3連殺的. 後來看見馬特市的各位勸我還要留一條路給太座. 想想也有道理, 所以午餐我略為收斂一下. 不再下一城去氣我家太座囉.

近日天氣好像又涼了, 出門感覺到一丟丟涼意, 加上午飯時天黑黑,有點風, 好像想下雨的節奏,就更覺涼了. 由於我和經理都沒拿雨傘, 怕中途會下起雨來,所以近近地,去了紅磡廣場地庫的food court吃個便飯就好.


沒錯, 今天我的午餐是火腿炸雞脾飯, 簡簡單單的配塔, 郤能勾起童年的美好回憶, 相信今天這個午飯不會把太座氣到上天了吧?

可計劃來不及變化, 就在我寫文的時候, 我老婆也不願服輸, 晒了一下她的午餐, 納尼, 你TMD是在跟我耀武揚威嗎? 本來都打算放你一馬了, 你居然還來反抗? 既然是這樣, 好吧, 別怪我晚餐 (如果約到人的話) 不客氣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