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補回昨天晚餐

怪不得昨天感覺好像漏了甚麼沒做, 現在記起了, 原來漏了寫我陪我媽去愛民村拿快件. 我媽為了拿快件, 專程叫我陪她到愛民村一趟. 拿完快件, 然後我們去了百份百吃晚飯

現在我媽晚餐基本上都跳過不起了, 即使吃也就吃素不吃肉, 利害了我的媽, 你那麼愛吃居然能忍口.

你再看看你兒我,雖然已把凍飲戒了, 但是我仍然是一個食肉獸.我一於來了個芋頭椰汁雞煲

這雞煲愛是挺香, 就嫌太多雞骨了, 如果是給雞胸的話我會爽死囉. 這餐應該是我離港前最後一次晒晚餐. 明天回去之後, 應該是14天慘不忍目, 沒的我選的酒店隔離餐囉...

不過另一方面, 我明天便可以轉一下風格, 分享不同的題材了, 不用只限死在香港一天晒三餐, 算是有好有不好吧.

越接近離開香港回去, 內心就越矛盾, 真心不放心老媽, 但我能怎樣呢, 已丟低老婆快一年半, 這次不回去也講不過去了, 只好祈求我媽這段時間一個人萬事小心,平平安安等我回來.

但最重要還是要恢復通關,給大家自由出入. 不過這個...太漫長了, 今年之內應該不會發生了...心真的好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