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華欣,七岩,曼谷遊, Day 3 Asiatique Sky 河濱碼頭夜市摩天輪

大家好,昨天我偷懶沒更新泰國之旅,實在抱歉,所以在活動最後一日來個最後衝刺. 上篇寫到,逛完牧場後,我們的華欣/七岩之旅就完結了,之後便要坐2-3小時車出曼谷.到曼谷後,當然是先在另一家酒店check in, check in完,大概休息了半小時, 我們又坐大巴出發, 今次的目的地是河濱碼頭夜市摩天輪. 泰國曼谷的Asiatique河濱碼頭夜市,地點就位在昭皮耶河畔,這裡的河畔碼頭夜景挺美麗的,而且一旁還有摩天輪,更增添了一份浪漫的氣氛.

來到這裡, 導遊問我們有沒有興趣坐摩天輪, 我們就覺得奇怪, 為啥他看見那麼多人排隊還問我們坐不坐. 但原來挺多團友想坐的, 這時候只見導遊走過去跟工作人員講了幾句, 便優先安排了我們團友先上. 看來這位導遊小哥不簡單, 順帶一提, 他好搞笑的, 他在大巴介紹時, 我無論多累也不會睡覺的, 因為他講的野真的好好笑.



好啦,經過小哥安排下,我們不知插了幾多人的隊,不管了,我又沒有說不想排隊,有得上去我就上囉.在摩天輪上,當然是要在居高臨下的角度拍下照.不過,突然我媽說了一些奇怪的話, 搞到我們氣氛轉變了, 不過也不能怪她, 一只手掌打不響, 我聽完她說話後,我的反應也是過激,令情況進一步惡化,到下犘天輪時, 我們三人的心情也變得不好了, 然後就三人一聲不出地各自各拍照.


由於當晚是安排了自費吃晚飯, 所以便更尷尬了, 我們連去那家餐廳吃飯也成問題, 因為大家都不願跟大家說話, 但飯,總要吃. 於是我便說隨便去家越南餐館吧, 反正這時, 大家都沒心情了.於是我們草草點了些菜,吃飯時三人一言不發, 吃完再到外邊各自拍照,然後就坐大巴回酒店.

回到酒店後,大家都把心中不滿說出了,此時,氣氛正式去到白熱化, 我跟我媽大吵起來了, 本來是好累的, 但吵到我超生氣, 當下我先了理智, 發脾氣狂打牆, 最後我自己承受了惡果了, 事後回港看了醫生, 說我傷到筋骨了, 拳骨也腫了消不去,自此以後,我的右手沒以前靈活了, 因為拳骨變形, 影響到關折不暢順了.到今天我間中也要承受這種痛.真的悔不當初.打完牆,我便下樓去散散心,順道買止痛藥.之後便跟老婆找家酒吧坐下, 然後好有緣地碰到兩個年輕女團友,之後便四人行一起去酒吧聊聊天,然後便交換了電話囉.之後我們還成為好朋友,經常會約出來呢.聊到約半夜1/2點,就回酒店休息,準備第4天的行程.

突然想起,還有一件事要說抱歉的,在我第二篇遊記時曾經提到, 我當天晚上發生了可怕的事情.但我在之後的更新都沒有交代, 現在補充一下:

話說,第二天一早起來吃早餐的時候,我老婆跟媽媽在平台外拍照,當老婆拍到四面佛的時候, 當時她沒不以為然,原來她在大白天已經聽到風鈴聲,但環看四週,那裡完全沒有風鈴.所以她以為是自己的錯覺. 直到當天晚上行程結束,我們回酒店休息的時候,我突然頭好痛,非常難受,我老婆說我的臉也黑了.不是心情不好臉黑,是身體不適那種臉黑,而且黑的極不尋常.

當晚我辛苦到涼也沒沖,吃完頭痛藥就在床上休息了. 我老婆就全晚擔心我沒睡好, 第二天一早我睡醒了,頭痛跟其他不適也散去了,然後我就馬上梳洗一下,叫老婆起床吃早餐.其實她也是早上才告訴我, 我昨晚臉色變黑時,像變了另一個人,看起來好陌生,好可怕,然後整個晚上都聽到風鈴聲,吵到她沒睡好.不過到早上我回復正常了.

其實我一直也不以為然,直到在酒吧跟兩位女團友聊起,說當天我老婆整晚被風鈴吵到沒睡好的時候, 兩個團友異口同聲說她們完全沒聽到風鈴聲啊.這時, 我們兩個才覺得那裡不對勁...聽不見的風鈴聲, 我突然的身體不適, 加上臉也變了...到第4天,我們好奇跟導遊說了這件事, 他聽完臉色也沉重了, 然後問我們有沒有拜過四面佛之類的,我們說就拍了個照而已.導遊說我們比較幸運了, 我們那天應該是遇到那些東西了, 可能我是信教的關係, 所以最後平安化解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