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華欣,七岩,曼谷遊, Day 3 瑞士綿羊牧場 Swiss Sheep Farm

大家早上好, 又到安德魯來鳩up了, 今天終於可以寫泰國遊的第三天,記憶中我們一大早吃完早餐,便要坐車由酒店出發去七岩的瑞士綿羊牧場了, 車程還不短呢,我們10點半上車吧,差不多12點才到步.

那天的天氣真的好熱, 其實泰國有那天不熱呢? 感覺自己好之話,嘿嘿, 即便再熱, 我們難得出來玩,當然不會怕曬啦.

由於這個牧場是要門票的, 我們下車後,導遊便先到售票處幫我們領門票,有時覺得跟團就是好,有人服侍不用自己煩, 要是自由行走這路線的話, 車費都坐窮我呢. 自駕遊應該不到步我已累死. 所以, 跟團有跟團的好.


哇塞,沒想到一個牧場的門票都做到那麼精美,趁沒弄髒它之前,先拍個照留念. 門票上清楚看到入場費是120泰泰幣,約30港幣.也算良心價啊. 不錯

拿完票,導遊告知幾點鐘要回大巴集合,我們便開始浪了, 慢著, 入門口前,當然要先拍幾張照片啦, 雖然都是我老婆代勞,但我總不能丟低她和我媽自己跑了去嘛.

距離門口最近的應該是這個放卡車的貨倉, 我那麼大個人,都沒機會跳上這些農場的卡車坐下,更不要說開這些車囉,所以難得見到卡車沒人,我就跳上去拍照留念囉.原來這些車真的好高, 一上一落都挺考功夫的.

都說是三人行,總不能老是要她們幫我拍照嘛,所以我也要幫我媽拍一下 (我老婆老是說自己肥,不願意給我拍,真拿她沒徹) 我媽跑了去他們其中一家草屋, 看見窗口有兩個花瓶,便順便拿起來拍個影囉.

早上導遊由人派兩把鎖給我們的時候,我們都一臉懵逼不知有甚麼用. 到了牧場之後,我們後知後覺發現, 原來是給情侶們在鎖上寫上祝福語後放上去架上面的. 不過我們覺得這樣沒啥意思,倒不如留來用更實在,哈哈哈, 我們是不是一點也不浪漫? 加上我們看到在架上的鎖其實都沒人寫東西,都是真接套上去就算.這樣有點浪費對不對.

好啦,看完這個鎖之後,我們便去跟綿羊玩啦, 導遊跟我們說門票有個小存根可以換草拿去餵羊,然後我們便去找換草的地方囉, 哇草,那麼多人排隊, 幸好只是換一堆草,也花不了多少時間.

我媽餵羊的時候就搞笑囉,又想餵,但綿羊們靠近她一點她便害怕了,又縮了. 其實這樣怎可能餵到牠們啊,我媽也太可愛了. 我就一邊拍我媽餵羊,然後我老婆就在我身後偷拍我,這是甚麼玩法.

餵完羊, 聽說有得自費體驗騎馬,我那麼大膽,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不過我媽跟老婆就不敢了,好吧, 那就等她們幫我拍照囉. 大家看電視劇時,是不是覺得那些將軍咻一聲就跳上馬上好簡單, 初時我以為我也可以學他們啦, 但原來我只能在馬屁股後面的樓梯上去.啊...跟我想像有點落差啊....

Any肥, 能有的騎馬遊牧場一圈就不錯了, 當然全程是有工作人員在旁協助,以防馬仔失控啦.啊對了,這個騎馬體驗好像是50還是100泰幣,反正不是好貴, 環繞牧場一圈大概要8分鐘吧.

騎完馬,基本上都是在牧場週圍拍照囉, 途中不知那裡來了一隻小狗,我跟老婆和小狗玩了一會,這一幕居然又被我媽偷拍了, 為啥我身邊兩個女人那麼喜歡偷拍呢?

逛完牧場後,我們的華欣/七岩之旅就完結了,之後便要坐2-3小時車出曼谷囉. 不知不覺我原來寫了五篇了,我怕大家會看到悶了, 所以看看這篇反應如何,我再決定要不要寫下去啦.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 我一定會繼續寫下去的,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