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肥死寶寶了

本來昨天約了紐西蘭一個sales rep. 開個視像會議的, 因為時間關係, 我和經理只能在樓下燒味飯那邊吃飯, 誰不知那ass hole後來跟我們說, 不如改今天, shit, 不早講, 早點講我們不去樓下吃燒味啦.

結果, 會議便改為今天下午2:30, 但因為昨天已去吃過燒味, 今天不想再去吃, 就提早了5分鐘出門 (最近吃飯時間老是偷偷越來越提早) 去了今年都沒怎去的皇子餐廳吃飯.

看來他們家的生意也不如去年了, 去年我過去那邊的時候, 基本上都難找位, 今次我們兩個人還有位, 這有點出乎意料.


因為經理去年割了膽, 不能老是吃油膩的東西, 所以今天他只能吃蒸魚, 我就點了份雜排加薯菜. 我就奇怪, 現在他們人少了,為甚麼我的餐等那麼久呢? 上菜時一看, 呆了, 那麼多薯條, 怪不得要那麼久了, 炸也要時間...


看來他們生意少了, 反而份量多了...這陣容...說實在, 差點吃不完, 幸好早上只吃了三文治, 午飯時已好餓, 不然的話可能只吃到三份二左右, 吃完飯, 又要準備等會的視像會議, 幸好是由老頭主持, 我做紙板人就可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