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考車前最後衝刺練習

明天要考車啦, 又有點緊張囉, 緊張到甚麼程度呢? 就是一起床就頭痛, 你說是不是有點誇張, 沒辦法啦,對上一點fail得超無辜, 有一丟丟陰影. 所以今天便提前緊張了.今天明明是約9點開始練習, 但我又8:10分就到了,所以又是先吃個早餐, 然後慢慢等教練來.

到現在我還是有點心急, 每逢在斑馬線啊, 小路出大路這些位都好心急想開車, 希望明天能控制住. 還有就是開車前離合器和手制配合得不太完美.如果這些都做得好的話應該沒太大問題. good luck to 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