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老婆猛烈的攻擊

回到香港後,我和老婆暫時又要各自各的生活,今年公司旺季差不多完結,接下來應該不會太忙.所以這兩天都比較閒.回港前在廣州的朋友托我把她的八達通交給她在港的姐姐以便把消費券的錢花了去.所以昨晚下班就約了她姐姐交收.

交收完當然是去吃飯,這些年來在旺角一直有去光顧一家日式芝士拉面店,看他們餐牌得知他們在附近有另一家店是吃西餐的,只是一直不知具體位置,所以我只試過在外賣點他們的西餐店,沒親身去吃過.





直到昨晚無意間被我發現他的位置原來就在女人街那邊,好奇心極強的我當然是馬上進去看看環境,進度時只有另一個人在用餐,所以感覺好安靜好舒適.

當食果然不一樣,他們的東西都是熱熱的送到面前,跟外賣沒的比, 我把圖分享給老婆之後她說我吃得好好,我就好滿足地以為昨晚的PK賽肯定是我贏,然後就用消費券買單,再在附近逛一圈便回去.


誰不知,我老婆的節目比我想像中豐富得多,她下班後先和同事去做個SPA,聽到這裡我己無比的羡慕和妒嫉.她們做SPA就算了,還要跟我講做完SPA會和同事去吃宵夜,天啊, 我才回到HK幾天, 她的攻勢便那麼利害,真擔心接下來會招架不住.




到她真正發圖過來…好吧,瞬間被饞到了,可惜在香港不像跟深圳那麼方便,隨手打開APPS就可以點又便宜又好吃的外賣.那只好隔著屏幕想像我和她一起在吃宵夜吧.明顯地昨晚被老婆猛烈的攻擊打倒了,所以我馬上約一下朋友本週五出來聚聚,一定要還擊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