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老婆尋寶記

老婆的閨蜜下週生日會搞生日趴、剛好我能在回去之前陪老婆一起出席,早上吃完早餐之後我們便出門去coco park 那邊看看有甚麼可以買給老婆閨蜜。

可是走了幾家店老婆都沒頭緒、加上到商場時適逢是午飯時間、於是我們便暫停gift hunting, 先去找家餐廳醫肚!

途中經過卓越中心時集地庫、發現現在深圳的商場都好喜歡主題裝修、他們這邊走懷舊風、遊戲廳門口放了一堆90年代的電視、可他們收費方式一點也不懷舊、全程自助付款、不用工作人員!電子支付方面、大陸就是領先全球!

我們一邊走、一邊搜索有甚麼好吃的、走到一家拉麵店、老婆被他們的香氣撲鼻吸引住、於是我們便去吃拉麵!


他們這裡主打的是沾醬拉麵、跟平常吃開的湯面有點不同、當然他們也有正常的湯麵、不過難得來到當然要試他們的招牌沾醬拉麵!還有我必點的章魚燒!

他們的拉麵口感挺Q彈的、豚肉也好軟、但果然沾醬才是靈魂、我和老婆幾乎把醬都喝完、整體來說他們店屬高質水平、就是價錢有點貴!

吃完午飯老婆暫時放棄替閨蜜找禮物、晚上又回丈母娘家吃好的、一連兩日週末休息非常充實、明天又要努力工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