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老友來拜年

假期的最後一天,我的好朋友小胖子當然要來找我拜個年,順便逗利是,自然結婚後、每逢春節我都和老婆出國玩、所以都沒給她封過紅包,今年一次過補回所有紅包份!

本來打算和這吃貨去旺角吃、但她又說腳痛那就只好去我家樓下吃!

她來到都4點了、吃正餐不上不落、只好叫個下午茶、不知搞甚麼飛機、小胖子都吃完了我的餐才送到!

享受完今天的假期、明天回去公司、拿開工利是,噢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