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美食PK上半場休息

這兩天和老婆一來一回的晒美食, 今天是時候休息一下 (讓錢包休息), 所以早上是沒有美食帖的. 正所謂, 休息一下,是為了日後繼續吃, 適當時暫停一下也是必需的.

說到吃, 就得要用錢, 想要有錢, 必需動下腦筋, 除了在工作賺工資外,也要弄一些額外收入. 最近馬特市女王 @宋雨桐 已分享了Steem代理攻略, 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利用手上閒置的SP給自己錢賺錢, 在此我就不再贅述.

今天我繼續匯報一下Defi進度, 說話上次手賤玩了一些Defi 垃圾幣令到收益大縮水之後, 我就改變策略, 把手上的LTC拿去做LP,賺較高的利息然後回購LTC, 到目前為此這策略還不錯, 我在礦池的資產沒怎縮水, 因為近日幣市回調, 即便我不投進LP, 我手上的LTC的價值也跌了嘛.

但我計了一下, 我現在每天挖到的垃圾幣的收幣, 比我就這樣拿著LTC要高, 搞不好即使在跌市時我LP的價值跟當初投進去時是一樣, 反而多了LTC的數量. 當然現在下定論言之尚早, 這個玩法是需要一段時間 (2-3個月) 才見到較果的.

在這裡重申一次, 我敢把幣放在LP較長的時間, 是因為我做 主流幣-USDT 交易對的LP, 大家別誤解可以把我這套照樣搬去 垃圾幣A-垃圾幣B 的交易對 LP, 這種垃圾幣A-垃圾幣B 的交易對 LP一般都是快閃,長則3天,短則幾小時就要跑. 因為他們的年化收益動不動是去到 APY 10000-100000%, 誰也知天下沒免費午餐, 這種包裝都是接火棒遊戲, 大家要玩, 我不阻止, 也阻止不了, 只想提醒一下, 玩垃圾幣A-垃圾幣B 的交易對 LP的時候,千萬不要戀戰, 看到APY 突然大跌,就代表幣價被人盤,這時候啥也不要想, 馬上撤,把幣換回USDT.保住實力,才能繼續錢生錢.今天暫時寫到這裡, 下午再上來跟大家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