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美食王學人戒煙了!

屈指一算,原來我抽煙21年了、由2000年中四抽上第一口、一抽就快半抽了半輩子!

最近身體老是不舒服,雖然可能是之前的耳石症又復發、有可能是疫苗副作用、但也有可能是小中風呢!

安全起見、我還是盡量少抽煙好了、一於今天就不抽煙、改用零食代替!大家看我吃香腸的手法、一看就知是個老煙槍了!

當然、光靠吃零食代替戒煙我不變死肥仔就怪、我還配合了...午睡戒煙療法...減少清醒時對尼古丁的依賴😂

用這方法可以維持多久我不知道、但至少今天是有效的、希望能保持到明天、後天或更久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