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繼續減肥

昨天繼續和我姐夫去打拳減肥、今次是復操的第三課、體能仍然跟不上!

不過跟第一課相比是有進步了!至少不是做完熱身就累趴!

正所謂爛船都有三斤釘、雖然體力跟不上、但基本功我可不輸在場所有人、眼見人家打沙包都像沒吃飯似的、他們當然不怎消耗體力!

可我每一拳每一腳都是盡全力的、相比之下當然費勁的多,所以我肯定我上一課的效果、一定比他們上幾課還好!



接下來把體能練上去、應該就可以應付對打練習了、好、就按這目標進發,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