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終於吃到你

今天心情特別好,全因為我在這公司上班三年,附近有一家超好吃的餐廳,不論是平日或週末,早餐還是午餐時段,都長期爆滿,想吃他們的早/午餐,不排個30分鐘隊是不可能吃到的.今天為了一定要吃到他們的早餐,我程早了半小時起床出門,目的只是為了去他們家吃早餐!!!

回來這邊上班三年,想在這吃飯難過登天
今天如願以償可以在這裡吃早餐了
一打開餐牌,內心超雞凍

可能我太有誠意的原因,感到了上天, 今天到餐廳時只有兩三個人, 坐位任我選, 實在太幸福了, 一看到餐牌更是激動到不得了,4大類早餐,吃那個好呢? 這刻還真有點選擇困難症, 不最後我也選定了炸魚炒蛋配多士那個套餐.

看看,咖啡的杯和碟都比較精緻
看到主菜,已不能自控
來張合照,廢話小講,開吃

由於今天太早的關係,不用等多久我的早餐便上菜了,生活有時候真的要有些儀式感,普通的一杯咖啡,配上一個精緻的杯子, 視覺上馬上加分不少呢.

再看看大大塊的炸魚,香滑的炒蛋,和有少許焙乾了的多士, 已經食慾大增, 這裡每天都人山人海,還真是有原因的.吃了沒幾口,開始人多了,不到10分鐘已經看到有人在外邊排隊...所以說,在香港,只要好吃, 不管經濟環境如何,依然不用愁沒生意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