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累扒的聖誕扒

一連三天聖誕假期到今天又最後一天,明天繼續上班去, 這兩在wherein也偷懶放了假, 今天補回一下聖誕節在我在大寶那天的情況.那天12點不到就到了大小寶家, 她們兩個一見到我跟婆婆到了就已經high 到不得了,我心想,你們2個當然high, 我今天又要被你們玩謝了.


不過既然去得找大小寶就預了玩一天瘋的了. 在玩之前, 先吃一下我姐為我準備的聖誕火雞和其他美食, 吃完就跟大小寶玩囉, 啊...應該說是被她們玩才對, anyway, 她們開心就好, 玩到大概4點多有點累便去小睡一會, 反正小寶也要午睡.5點多起來下半場繼續跟大寶玩. 玩到差不多8點,都是時候回去了, 真心講句, 我姐家確實有點亂, 看見有少許頭暈,哈哈,所以玩完一天之後我要偷兩天懶沒發帖, 聖誕雖然已過, 但還是在這裡祝各位Happy New Yea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