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節食無效?

昨晚約了我媽去吉之島吃晚飯,我左挑右挑, 為了避免太油膩這件事,最後只好找一家台式餐廳下手,我來了個雞排肉燥飯,我覺得自己已經好節制了,雖然那雞排還是炸過的比較油,但相比起之前, 我的飲食的確有收歛的現象.


最近被同事笑我肥了好多,其實我已嘗試忍口,早餐重新只吃三文治,午餐少吃油膩的東西.但在外邊吃飯要完全沒油簡直是沒可能,我都只能盡量避開太油膩的東西而已.早上留意到, 我回深圳之前穿開的衣服都好像緊了一個碼似的…哎…看來我真的肥得好誇張…

午飯經理還想跟我說去吃Jollibee,我果斷拒絕了, 那他只好提議去紅磡廣場地庫美食廣場吃飯,那邊選擇也比較多,應該可以滿足我們兩個人.

去磡廣場地庫的話,基本上我閉上眼都知經理會點蒸魚,果然不出所料他就是點蒸魚,我便照舊來個煎咸蛋肉餅.相比起平時動不動就來個牛排的我,煎咸蛋肉餅可算是比較輕量了,要是再過一星期,體重都沒下降的話,就可以肯定我的節食減肥計劃失敗.到時可能要去健身房才搞得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