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看錯市?

幣市這回事、最吸引人的地方大概就是你永遠猜不到接下來會是怎樣!

昨天還以為大盤打破了最近的橫盤行情、接下來將會下行、還慶幸自己日前把錢包的LTC清倉了,今天早上再看一下盤、發現已市場馬上推翻了自己昨天的假設、即大盤近期的支持位會變成阻力位(LTC 的話本來預計阻力會是173左右)

接下來要怎樣操作?說實話、暫時沒頭緒,這種情況我通常情可清倉再觀望多一陣子。

剛剛看D站的帳戶才想起早兩天我有小注入LTC, 那不如也清倉先吧、因為金額好小、所以利潤也不多、不過別小看每次1-2刀的利潤、積小成多嘛!

現在是真正的空倉了、接下來要升要跌、也能用比較客觀的心態面對、所以、這兩天的看法即使是錯了、也不會影響接下來的部署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