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瘋玩後遺症

每次去找大小寶玩、不論是去她們家、還是出去主題樂園,我隔天都會睡死都覺得睡不夠,現在都晚上6點了,我感覺還是未充夠電!

要不是中午和晚上餓醒了,我應該可以一直睡到明天早上直接上班!

中午煮了我姐請我吃的芝士和牛漢堡排,真的超級無敵好吃,一開始我還說拿2塊夠了、我太高估自己的節制力了🤣 最後我姐叫我帶10塊回去吧,果然是親姐,夠了解我

晚上是被我媽叫醒的,所以對晚餐沒啥要求,隨便吃的飽就好,來個乾炒牛河吧!

好啦發完帖,沖個涼再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