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現實GTA?

今星期一, 當然是不想上班又不能, 無奈都要起床滾去上班啦. 今天行情沒甚麼好寫我就懶得寫了, 就分享下日常好了.

說話我如何在同一間餐廳吃過同一份早餐之後, 又是拿著同一杯飲料, 即是咖啡在外邊一邊抽煙一邊玩手機和喝咖啡, 其實都不亦樂乎, 本來預計又是無聊,日復一日的一天.

直至我吃完早餐走去公司的路上, 哇塞, 看到有支交通燈都被衝到幾乎倒下來, 看來昨晚或凌晨有個傻的亂開車出車禍了. 你還真當這是玩GTA遊戲? 怎樣撞都沒事? 還是你覺得掛了可以像遊戲那樣 restart at last check point?

從圖片看來交通燈損壞的程度, 真不知到底要開多快才能撞到這樣, 我只能說, 希望你留到小命過虎年吧. 除了這樣我不知我給甚麼反應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